三日瑊玏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磕,常年在北冰洋遨游

【知乎体】男朋友过于直男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谢邀@W酱今天看见爆炸了吗


    我知道是你邀的我,别怕,我没想干什么:)


    我的男朋友,虽然不是直男,但在某些方面比直男还直。多喝热水多加衣,少吃辣椒别放盐之类的都是日常了,明明长着一张冷漠脸,偏偏唠叨的要死,我妈都没这么烦人。


    哦,不好意思,我妈根本不会追在我屁股后面要我加衣。


    你看我这腹肌,这人鱼线,又硬♂又滑♂,凭什么遮住它?人鱼线它不香吗?


    男朋友:有伤风化,扣你学分。


    彳亍口巴,不是很懂你们风纪委员:)


    成吧,加衣就加衣,于是我穿了件加绒的及腰夹克。室友都说我从及胸夹克变成及腰夹克是失去了灵魂,只有这个铁憨憨,嫌夹克不耐寒,把我衣柜里的夹克都拿去人道毁灭了,留下了一排羽绒服。


    是的,一排羽绒服,给你们一个眼神,体会下我当时的绝望。


  我也不知道怎么看上了这个铁憨憨,可是自己选的老婆还能怎么办呢?退货?我还不想挨他们的子弹。


  男朋友他是射击社团的社长,据说是玩什么近距离精准射击。我一个搞搏击的不清楚他们射击的事,可是近距离?我一开始想这不就是射不准随便玩玩吗,结果上次去他们社团接人,发现他们在想法子怎么提高两米内射中人体各部位的准头……你们这群人是想鲨人吗???黑人问号.jpg


  顺便一提这个铁憨憨当时正在帮一个学妹矫正握枪姿势,那学妹是个刺头,据说是被她养父花大价钱强行塞到我们学校的。那个养父又和这个铁憨憨有那么点七弯八拐的亲戚关系,拜托他照顾学妹,结果这个煞笔在开学当天一大早就跑到校门口堵人,还抢了人家行李把人押去布置寝室,熟悉校园。


  那段时间我的wx消息全特么是绿帽图:)


  扯远了,说回射击,那个学妹身材比较矮小,他站在人学妹后面看上去就和把人圈怀里一模一样,发现我来了后只点头打了个招呼,差点没把我给气死。


  他们练了多久我就盯了多久,他社团的人在周围都一边练习一边瞄那黏在一起的俩,瞄完后又用那种混合着安慰心疼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眼神瞅我。要是当时手边有把刀,我就给拔出来了:)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活动结束,幸好那个憨憨还知道第一时间找我,可我坐久了,想起来也起不来,就只能保持那种沉思者的姿势看着他,他也就那么望着我,我以为我们俩别的不说,默契还是有的,心里一直在。狂吼快来扶老子一把,结果这个憨憨用看煞笔的眼神望了我几分钟,开了口。


  “久坐不动,血液循环减缓,会导致大脑供血不足。”


  说完就走了。


  走了。


  了。


  我刀呢?我刀呢???


  前面也说过,这家伙的生活习惯和老年人没啥区别(可能老年人都比他……),我们刚搬出去租房那段时间,他嫌弃外卖不健康,开始自己学做饭。


  别人做饭用锅碗瓢盆,他做饭用天平尺子各种测量工具:)


  算我求您,菜谱说放3g油不一定就要精准到3g,也不要因为别人说少许盐就一直给人发私信一定要问个清楚少许是多少g。


  心累,真的。


  结果最后还是我做饭,按猫饭做的,这憨憨还没吃出来是猫饭,居然夸我懂得养生了。


  ???


  猫饭养生,好像没啥毛病。


    ------------------------------------分割线----------------------------------


  没想到一觉起来这么多赞,你们就这么感兴趣吗?


  质疑真实性的,爱信不信,别一脸正义之士的模样来指责我编故事,你算老几。


  嘴臭的拉黑了,我喜欢男人吃你家大米了吗?


  觉得我做猫饭是在侮辱人的,你知道别人家的猫一顿饭是你三天饭的价格吗?


  另外评论里面我看见熟人了,对那个感叹号,说的就是你,别一天到晚黏着我男朋友,小孩子乖乖搞学习去。


  既然大家对我们两个这么感兴趣,那我就再说(xiu)说(xiu)。


  我们两个高中就认识了,也是高三毕业那年在一起的,现在看你们都羡慕我们感情这么好,其实一开始我俩关系特别糟糕。


  前面也说过,他是个风纪委员,还参加了射击社团,实不相瞒这货高中也是风纪委员,也玩射击。我当时是个刺头,仗着成绩好,什么迟到逃课抽烟打架之类的坏事都干完了,刚好这家伙又是个眼底容不得沙子的,就一直追着我跑。


  当时早上风纪委员会组织在校门口检查,他每次都站到上课铃最后一分钟,然后把我名字无情的记到小本子上。


  不光如此,他发现了我们的校园角落逃课通道后第一时间报告老师,老师在那里堆了一堆杂物,这不是更方便我们爬墙吗?


  他劝了老师好几次,老师都不管(也懒得管了,反正我成绩没后退过,那几个跟着我逃课的本来就扶不上墙),就干脆翘掉体育、数学、电脑这些他完全不需要上的课跑来这里蹲我。


  时间长了我也烦,就在一次网吧通宵爬墙回校的时候,放狠话说要是打赢我,我今后都听他的,他说东我绝不往西。结果这个憨憨听完二话不说,甩了校服就揍上来了。


  然后我高二高三除了在他旁边睡觉没干过别的(是的,把我这个刺头收了以后老师就让我们做了同桌。)。


  别说我菜,这家伙据说拳击从小练到大,还参加过国际赛,后来高中才去玩了射击。其实我练的自由搏击本来也不差,无奈当时网吧通宵,还碰上网络傻X各种身心疲惫。


  这家伙估计都计算好了的,前一天晚上就做好了准备,大早上趁着我头脑发昏精神不振,再语言刺激两句,可不就随他意了吗。


  我看见有人问谁先告白了,肯定是我,指望这憨憨我肯定得气死。


  怎么喜欢上的?当然是这家伙长得好看啊。


  别以为玩拳击的都是壮汉,这家伙只比我矮小半个头,还瘦,又喜欢穿那种大下摆大斗篷,就显得更瘦了。


  他头发是染的奶金,又滑又软,在阳光下让他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个泛着光晕的天使。别问为什么不染其他的,我喜欢。


  不光发丝,他整个人在某些时候都软趴趴的,可好欺负了:)


  提到告白,我当时追了这个憨憨一年整,各种憋屈,以前看别人被这么吊着都觉得他们是傻X,等轮到自己了发现倒是宁愿这么一直被吊着。


  等到高考结束,我追他追到身心疲惫,觉得以后天各一方互不相干,想最后邀他吃顿散伙饭他不干,气得我跑出国浪了一个月。回来发现这个憨憨找到我家堵了我大半个月,还拿着我们两个的录取通知书,向我告白。


  特么的现在才来告白早些时候干什么去了。


  我没理他,结果这家伙天天跑来我家,在楼下待到老晚才走。有天晚上可能是太累了,直接睡在了我家门口,到底还是心疼他,给抱上楼了。第二天就这么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才知道,他以前一直吊着我,是因为他觉得高三需要好好学习+校规规定不准谈恋爱+异地恋不靠谱,打算等大学录取通知书来了,确定我们两个上同一所大学后再答应:)


  日你大爷!


  另外,我看见有学弟学妹们询问关于租房的问题,我的建议是,有多大能力租多大房,尽量租到校内或者校外人多的地方。一定,一定要亲自到实地去瞅瞅,检查水电家具这些东西能不能正常使用。


  我们俩第一次租房没经验,他当时忙社团,就让我去看房,结果我瞅了两眼觉得没啥问题就交了租金,搬过去后发现那鬼小区隔三岔五停水断电,洗衣机还是个烂的。


  我当时一边一个扛了两大桶水上楼,中途被送水的小哥拦下警告说这片区域都是他送的水,怀疑我抢他生意:)


  -----------------------------------分割线----------------------------


  窥屏看见有人问怎么和家长出柜,我俩的经验可能不太适用。


  我家怎么说呢,父母本来就是419后不小心中标,都不想管我,干脆只打钱不管事,到后来我成年后钱都懒得打,我们三个也没啥亲情,根本不需要报备。


  他就更简单了,父母双亡无车有房,吃百家饭长大,说都不需要说。


  建议那些家庭和睦的,要出柜前,先探探父母口风。


  不过各家有各家的不同,我认识一对,出柜时一方家长几乎是求爹爹告奶奶感谢老天终于有人肯要这个祸害了。


  -----------------------------------分割线----------------------------


  怎么这么老的回答还给我顶上来了?


  统一回答:关系稳定,没有绿帽,等他研究生毕业就去国外领证。


  还有那些质疑真实性、觉得他贱我渣的人,您干嘛还看呢?右上红叉还自己眼睛一个清静不好吗?


  其实前面那些回答有些涉及私人信息,差点被某些闲得无聊的人给扒出来,那些不方便讲的事我暂时就不讲了,知道你们想听,等我们毕业出国之后再讲给你们听(咕咕咕)。


  


评论(16)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