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瑊玏

杂食党,什么都吃,什么都磕,常年在北冰洋遨游

【pm黑白N主♂】远行

* ooc注意

* 渣文笔注意,短小注意

*腐向

*本来想捅刀,还是算了。


  “有人说,在螺旋山顶看见了捷克罗姆的踪迹。”

  透也点头,加快了收拾行囊的速度。裘伦双手环胸倚在门口,皱着眉头看透也讲注意力转移在衣衫上。套上外套,戴好手表。

  裘伦没有再出声,他知道他没有阻拦透也的资格,也没有能力拦下他。全镇子唯一可以拦下透也的人,正在楼下温柔的为透也准备践行前最后一顿爱心午餐。

  就像当初安静送别透也独自踏上旅程,告诉他“去吧”。

  她怎么可以让透也“去”?她怎么能让透也“去”!

  那可不是什么简单的训练师旅行,也绝不是什么协助国际刑警逮捕罪犯的光荣任务。

  当透也拒绝接任冠军的那一刹那,他所有的心思已经明晃晃彰显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就算透也在决斗方面再怎么有天赋,再怎么早熟,他始终只是个未成年的孩子,那点心思怎能瞒过这些成了精的大人?他们劝过,骂过,可N对于透也已经成为了一种执念。

  在尝试了诸多办法都没能动摇透也追寻N的脚步这一想法后,联盟默认了他拒绝接任冠军的行为。

  冠军的家属,决不能是一个罪犯。

  因为N,透也迷失了他成为训练师的初衷。

  “我从没放弃过。”透也不知何时放下了手上的事转过头来,裘伦这才发现自己把内心所想给说了出来。

  “我只是找到了自己的目标。”透也说,一边珍重地把那魔方状的银饰塞入怀中。

  从两人在唐草镇初遇,到龙螺旋塔顶那场撕天裂地的战斗,算来也不过短短一年。

  透也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追赶上N的脚步成为伊修地区最顶尖的训练师,接下来又会用多少年的时间去追寻N的背影,直至站到他面前呢?

  装好最后一枚精灵球,球内能将世界燃烧殆尽的雷希拉姆此时如同无害的幼猫蜷缩身子睡得正香。犹豫再三,透也还是带上了升级后的精灵图鉴。

  走下楼,母亲正坐在桌边微笑。笑容伴随着整个午餐时光,直至吞咽下嘴里最后一块实物。把透也送到门前,母亲伸手替透也整理好衣领,“一路顺风。”

  透也在母亲的目光中踏出家门,凝视着远处白云里高飞的白湾鹅,身侧叶皇蛇甩出一截藤蔓缠上透也手腕,一如当时只敢也只能用嫩绿小手勾住透也小指头的叶藤蛇。

  “我出门了。”透也说。

*

  伊修地区新晋冠军恭平站在鹿子镇一栋普通的蓝顶居民房前,深吸了一口气。

  昨天他刚刚打败了爱丽丝继承了冠军之位,并从气哭的爱丽丝口中听到了这位获得神龙承认的前辈的名字。在被关进冠军之路等待挑战者前来之前,恭平无论如何都想来见一见这一位传说中的前辈。

  “透也和哈尔的家。”

  轻声念出门牌上的字,恭平叩响了门扉。

  END

 










评论(2)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